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云同学聚会 马云的座驾引起网友关注

一年一度的春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很多曾经的同窗,此时会组织同学聚会。近日马云同学聚会引关注,我们都知道,马云平时出门的座驾一般都是价值千万的迈巴赫62s,但是马云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坐的是一辆路虎,据说是给同学减轻压力!

马云同学聚会
马云参加同学聚会

在大部分人眼里,马云一向都是高调做人、低调做事的典型。这一次同学聚会时,马云为了减轻别人的压力,乘坐着一辆路虎揽胜。孰不知马总眼里的廉价座驾,在同窗们的眼里依旧是高档豪车。

马云同学聚会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真正的富人往往都是比较随和、低调的,马云参加同学聚会穿的非常朴素,就和一个工厂的工人差不多,体现了他的亲民。不过同学们对他可不敢怠慢,一个个都在饭店门口进行迎接。

据马云的同学介绍,马云在学生时期并没有展现出领袖的气质,而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也不太喜欢和其他同学一起玩,连合影都站在角落。

马云的低调换车,引起不少网友点赞,有网友说:对别人来说,参加同学会开几十万的宝马都可能是装X,但对马云来说,即使开飞机去,那也是低调。

也有网友比较客观,评论是这样说的:其实马云不管是开路虎、开迈巴赫、开飞机那是他应得的,马云没有必要炫富,只不过开着迈巴赫去参加同学会肯定会引起不少狗仔的跟拍,制造一些话题,这肯定不是马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