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除夕抢1848个红包 荣登红包接收榜榜首

近年兴起的手机发红包、抢红包成为春节的一道风景,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快乐。相信你怎么也不会想到,竟有一名女子在除夕抢1848个红包。令人好奇的是她是怎么抢到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除夕抢1848个红包
女子在除夕夜抢1848个红包

大年初一的数据显示,除夕当天6.88亿人用微信发红包,上亿家庭参与了春晚与淘宝合作的看春晚开红包活动。其中一名女子在除夕夜抢到1848个红包引起关注,不得不说,这名女子实在太厉害了,一夜竟然抢到如此多红包。

除夕抢1848个红包
女子一夜抢到1848个红包

北京、重庆、成都,依次夺得今年抢红包数量最多的城市前三名。其中,80后用户已成为红包大军的中流砥柱,其红包收发总量占总数的32%;90后、70后、60后、00后用户也分别以27%、22%、10%、6%的红包收发占比紧随其后。微信红包的祝福魅力不仅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阻隔,更拉近了各代人心与心的距离。

统计显示,今年除夕的“手速最佳”奖花落山东,一位女士以1848个红包的记录荣登红包接收榜榜首;此外,另外一名来自浙江省的女士则一掷千金,在一天之内送出了1203个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