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大年初一全国电影票房已超10亿元 捉妖记2破纪录

近些年,中国电影市场快速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票仓,在中国春节档,不断有票房奇迹诞生。根据猫眼票房提供的数据,截止14点,大年初一全国电影票房已超10亿元,创造世界新纪录。

大年初一票房超10亿
《捉妖记2》海报

大年初一全国电影票房惊人,大年初一全国电影票房已超10亿元,达到10.18亿元,票房排行前五为《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熊出没·变形记》,电影票房分别达到4.23亿元、2.57亿元、1.31亿元、0.91亿元和0.66亿元。

此外,影片单日票房纪录为4.87亿元,由《速度与激情8》在上映次日创造,按照目前的票房增长速度,该记录有望被《捉妖记2》打破。

最新数据显示,截止17点,《捉妖记2》上映首日已经达到4.8亿元。去年,《战狼2》拿下56.82亿元的惊人票房成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捉妖记2》有望超过《战狼2》,登上中国电影票房榜的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