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法拉第未来再传获得15亿美元投资 是香港实体投资

去年12月份,法拉第未来传获得10亿美元融资,但最后却不了了之。日前,法拉第未来再传获得15亿美元投资,并且5.5亿美元的融资已经到账,贾跃亭亲自上台造势。

法拉第未来传获得投资
贾跃亭最新消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businessinsider)报道,据接近FF商业交易的人士透露,法拉第未来再传获得15亿美元投资。该消息人士并未透露投资者的身份,仅表示这是一家香港的实体。

报道称,在上述15亿美元的新敲定注资中,FF目前已收到5.5亿美元。上述消息人士称,大约3亿美元已在2017年12月初到账,本月早些时候,又收到了2.5亿美元。其余的9.5亿美元取决于FF尚未公布的项目进程。

法拉第未来传获得投资
贾跃亭为何不回国

澎湃新闻记者就此向FF方面询问,对方不予置评。而在2017年年底,曾传出多次FF成功融资的消息,但不少卷入传言的公司都公开予以了否认,外界一直不清楚FF是否已经从外部获得了新的融资,以及谁提供了资金。

继此前10亿美元融资事件后,如今法拉第未来再传获得15亿美元投资,但绝大部分的网友不相信事情是真实的。据悉,目前法拉第未来工厂尚未建造完毕,在年底交车,时间上似乎有点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