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港币对人民币汇率换算是多少 人民币走势预测

即将到农历新年了,大家期待吗?大家开心吗?那么,在这个假期,大家打算怎么安排呢?有人说想去香港旅游。如果要去香港旅游,就必须了解港币对人民币汇率换算是多少?然后将人民币换成港币,才能正常购物消费。

港币对人民币汇率换算
人民币汇率走势分析

不卖关子了,现在港币对人民币汇率换算是多少呢?据最新数据所得,1港元=0.8104人民币,1人民币=1.2339港元。香港消费还是挺高的,大家还是准备多一些港币吧,以免到时候不够钱消费呢!

港币对人民币汇率换算
人民币汇率上涨意味着什么

在这几年,港币对人民币汇率是下跌的,因为人民币一直在升值。那么,接下来人民币的走势又会如何呢?瑞穗银行策略师张建泰称,春节之前人民币将会保持震荡并偏向下跌的走势;随着全球避险情绪影响到中国股市,投资者可能会减少对经济增长和人民币前景的乐观预期。

借美股回调和美债收益率飙升的当口,美元指数回到了90的上方。对此,该分析师称,美元指数已经收复扩散型底部的下轨,预示后续仍有进一步反弹的希望。人民币对一篮子货币升值过快将造成汇率逐步高估,这并非是一个可持续的状态。随着美元指数的进一步向上反弹,人民币仍需要一个持续回调的过程来消化。

美元指数由低位企稳,增强了人民币双边汇率的波动,短期来看,人民币升值节奏可能放缓或出现小幅回调。当日,截止记者17:30发稿,美元指数稳定在90上方,交投于90.20一线。这也使得人民币在6.3水平左右遇到升值阻力。北京时间2月14日晚将公布美国1月未季调CPI年率,这讲成为影响市场下一阶段走势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