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糟糕的行情或已成过去

这两天,比特币价格上涨幅度甚大,引起极大震动。有机构分析,称比特币泡沫言论尚且过早,你认同吗?比特币是不是泡沫,目前仍不敢确定。但是,比特币现在的行情的确回暖,或许糟糕的行情已经成为过去。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对于比特币未来行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分析其价值时,两种观点非常极端。根据CoinMarketCap的统计,2017年,比特币开始时价格在1000美元以下,最高时达到19000美元。过去几年来,不乏国际投资大佬抨击比特币是“炒空气”,背后毫无支撑,因此一文不值,是彻头彻尾的泡沫。

不过,对此币圈人士和技术迷们也有话要说。“我不在乎比特币价格,它存活了这么久,就说明它很有生命力。我为比特币背后的理念和信仰而持有,这也会启发很多新的创新。”RadianPartners创始合伙人朱晋郦表示。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会崩盘吗

近期,对于比特币的后市,华尔街上越来越多的分析师开始认为,虽然比特币的价值仍然存在泡沫,但他不大可能跌至一文不值。而鉴于比特币历史上每次大跌后,均顽强复苏走出新高,预判它已经见顶或为时尚早。

看好比特币的人指出其稀缺性是延续其疯牛行情的一个原因。目前只有2100万枚比特币存在。为了发现更多的比特币,人们进行了挖矿。比特币挖矿就像是为复杂的数学问题寻找解决方法,而且问题还在变得越来越难。挖矿计算机要通过一种随着时间推移而变得越来越复杂的算法,对比特币交易进行验证,完成验证的计算机将能得到比特币作为奖励。

盈透证券的董事长彼得费允许其客户从周一开始进行比特币期货交易,利润率高达50%。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超过10万美元,然后才会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