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卖对联赚钱吗 2018狗年春节对联带横批一览

春节是中国最大的传统节日,同时也是不容错过的致富机会,大家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卖东西赚上几千一万元,而卖对联就是不错的选择。卖对联赚钱吗?小编有朋友在春节前十天卖对联赚了几万块。

卖对联赚钱吗
过年卖对联好吗

有人问卖对联赚钱吗?答案是肯定的,对联可是象征着一年的新气象,福气,财运等等,对联是春节必备产品。每家每户都需要春联,买对联一般没有人去讲价,也有少数讲价,如果是大年三十早上卖是绝对没有的,因为图吉利!

2018七字对联欣赏

当然,想要有业绩,关键还是要选择好人流较多的场合,大家可以在商场租个摊点,卖比较有特色的对联,还是有很大机会赚钱。

最后,小编再给大家提供2018狗年春节对联,文笔比较好的朋友,可以自己尝试制作对联。

上联:占天时财源滚滚;下联:得地利好运连连【横批】:万事亨通。

上联:百年天地回元气;下联:一统山河际太平【横批】:国泰民安。

上联:旧岁又添几个喜;下联:新年更上一层楼【横批】:辞旧迎新。

上联:绿竹别其三分景;下联:红梅正报万家春【横批】:春回大地。

上联:一帆风顺年年好;下联:万事如意步步高【横批】:五福临门。

上联:欢声笑语贺新春;下联:欢聚一堂迎新年【横批】:合家欢乐。

上联:春满人间百花吐艳;下联:福临小院四季常安【横批】:欢度春节。

上联:喜滋滋迎新年;下联:笑盈盈辞旧岁【横批】:喜迎新春。

上联:岁通盛世家家富;下联:人遇年华个个欢【横批】:皆大欢喜。

上联:春风入喜财入户;下联:岁月更新福满门【横批】:新春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