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比特币价格反弹 2018年比特币行情迎来复苏吗

进入2018年以来,随着比特币价格暴跌,泡沫言论传得非常厉害。但是,当几乎所有人都要相信比特币即将崩盘的时候,比特币以超强生命力复苏了。据悉,在过去一周时间,比特币价格反弹53%。如此说来,现在比特币的行情并不差。

比特币价格反弹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分析称,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后,其价格单边反弹。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VIX波动指数跳涨至历史记录。虽然,比特币从最高20000美元已下滑70%,但金融业或称加密泡沫终于破灭的言论,现在比特币价格反弹,从本周的价格行动来看,这些言论可能为时过早。

比特币价格反弹
比特币还会下跌吗

对于比特币的后市,华尔街上越来越多的分析师开始认为,虽然比特币的价值仍然存在泡沫,但他不大可能跌至一文不值。而鉴于比特币历史上每次大跌后,均顽强复苏走出新高,预判它已经见顶或为时尚早。

去年12月,在比特币疯涨之时,ConvoyInvestments的联合创始人HowardWang声称,数字货币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泡沫。比特币最近的走势也部分印证了这一观点,因比特币自高点已经暴跌逾50%,这使得比特币有望与其他历史上的资产泡沫破裂相比肩。不过,鉴于比特币暴涨暴跌的历史走势。不会急于宣布比特币泡沫的终结。

在比特币期货问世之初,就有乐观派人士表示,新金融衍生产品的推出意味着比特币合法化,而且将促进价值发现。但也有另一派担心,较高的保证金将影响大机构客户进入;比特币期货可能沦为币圈大佬“套现”或华尔街大佬做空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