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微商怎么赚钱 他们赚钱的方式是这样的

随着社交平台微信的逐渐拓展,我国微信用户已经达到10亿,微信是一个商机无限的赚钱平台,微商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行业。微商怎么做赚钱呢?小编接下来给大家一些建议,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微商怎么做
微商可以赚钱吗

微商怎么做?首先就是选择产品,选择在市场上有利可图的产品,并且还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比如你的朋友圈里面,什么类型的人居多,那么你就应该卖什么产品。

做微商一定要有客源,你朋友圈里面不够客源怎么办?你可以通过QQ群、微信群、百度贴吧等平台去引流,当客源足够多,那么你的产品才能够卖得好。

微商怎么做
微商如何精确找客源

不要像个杂货铺。不要以为这是好事,以为“看,我这什么都有,客户一定回来我这购买的”如果你真的是这么以为的,那么你真是大错特错了。为什么?因为你卖的种类越多,客户越觉得你不可靠,因为他们不知道你具体是经营什么的,主营什么?副带什么?而且你也会做不好,因为你没那么多精力去了解那么多产品的功能,性能。所以顾客会以为你那是假货聚集地,就算你那全部都是正品,你在客户心里也树立不了一个真正权威的形象。一种专业的品牌。一定要让顾客提起你的名字,就会联想到你的产品。

如今,微信卖什么最赚钱?据统计,2017年,美妆、生活及食品这三大类产品占据了微商市场的前三,美妆以61%的销量遥遥领先,可以看出来美妆是比较受欢迎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这些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