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摩奇饮料哪里有卖 怀旧饮料摩奇热销引黄牛倒卖

现在摩奇饮料还有么?这种饮料的历史很久了,不知道现在市场上还有没有卖呢?其实,现在兴起怀旧风,很多老饮料都回归了,摩奇饮料也在其中。那么,现在摩奇饮料哪里有卖呢?懂得把握商机的超市以及店铺,应该都有得卖。

摩奇饮料哪里有卖
摩奇饮料还有么

但消费者问摩奇饮料哪里有卖的同时,黄牛知道这是一个商机,竟然也开始倒卖了!据悉,这款怀旧饮料热销,引来黄牛倒卖,69元一箱,竟然炒到150元。不得不承认,黄牛真的太狠了,令消费者蒙受损失。难道,怀旧也需要买单吗?

摩奇饮料哪里有卖
摩奇饮料多少钱一瓶

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流行的摩奇牌桃汁饮料几乎可与北冰洋汽水齐肩,这个过去由北京二商集团出品的果汁,一度风靡全北京。摩奇是北京神州摩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1984年推出的一款饮料品牌,这个名字取自“摩登奇特”的意思。最初的口味包括山楂汁、苹果汁、橘汁和酸梅汁。但最受孩子们喜欢、市场份额最高的,还是1985年夏天上市的桃汁。自此,摩奇品牌进入了一个横扫北京饮料市场的辉煌时代。

直到现在,摩奇的老员工们都还记得,为了桃汁前来进货的卡车们在厂外排队的景象。时任摩奇公司车间主任的张筠生还记得,从1984年到2002年,摩奇共生产了20万吨果汁,1吨可以罐装4000盒。各品种饮料里,桃汁的总销量占了90%以上。

一路顺风顺水的摩奇饮料,却在2002年因环保和经济原因悄然退出市场,摩奇的消失,不仅让老员工万分不舍,也让很多北京市民牵肠挂肚,纷纷在网上发帖寻找。曾经有个短暂的恢复生产,但也很快退市。但摩奇一直在寻找回归的机会,直到2017年10月份,摩奇遇到了某电商平台,二者一拍即合,决定让摩奇回归。“这次回归,一切都与当年一样,同样的配方,当年的总工艺师现在被特聘为技术顾问。除了包装上部分信息的增加,一切都与之前毫无区别。”姜建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