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24时国内汽油柴油价格下调

经济条件一般的车主,最希望就是油价下调。前段时间,油价调整不是搁浅就是涨价,让他们压力非常大。不过,据分析师预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今日24小时国内油价将调整,而且这次是下调油价。如此预测准确,相信车主一定很开心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多少钱一升

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2月7日第八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变化率-1.98%,对应汽油、柴油价格将下调106元/吨。多家分析机构指出,本轮油价下调为大概率事件,这也是时隔7个多月之后的再度下调,预计汽油、柴油价格下调幅度将超百元。

虽然官方还未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但中宇资讯分析师马建彩表示近期国际市场利好支撑有限,预计油价反弹乏力。受此影响,国内油价下调预计将继续拉宽,本轮下调已成定局。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春节后油价会上涨吗

金联创成品油分析师邹雪莲也认为,虽然本轮成品油零售价下调幅度有限,但长达半年多缓步上涨的油价终于迎来下跌,对终端用户来说仍然是个利好消息,尤其在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调价是下跌,也是给春节出行成本降负。

一般来说,春节节目比较多,探亲或者去朋友家玩,那么就要用车,就要加油。若然油价下调,对于车主而言,的确是一大好消息。不过,希望这次油价下调,并不是为下次油价上涨作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