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酷骑单车或以10亿元变卖

在物价飞涨的年代,两三百元还真的不值钱。但是,无缘无故被人坑走,就觉得不服气。其实,小编说的就是酷骑单车骗走用户的押金事情。最近都没有酷骑单车最新消息了,似乎都没有打算退押金给用户了!据说,有集团打算以10亿元收购酷骑单车,不知道酷骑单车拿到钱后会否退押金给用户呢?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酷骑单车押金退了吗

近日,被酷骑单车罢免的CEO高唯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已有四川的一家集团同意以10亿元的价格全面收购酷骑,将接手全部资产,并负责处理后续押金退款事项。

高唯伟虽然没有具体说明收购方的具体集团名称,但透露了对方的业务涉及房地产、金融等领域,在收购酷骑后将全面接手此前累计投入的包括140万辆车在内的价值9亿多元的资产。事后,酷骑官方公众号和微博也都转发了此言论。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酷骑单车什么时候退押金

不过,截至目前,高唯伟并未向外透露收购方的名称,也未展示相关的协议书。高唯伟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之前酷骑单车也和很多企业去谈被收购的可能,包括OFO和摩拜,但却都没有成功。

对此,独立互联网分析师张旭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曾经表示,目前,共享单车在一线城市的竞争压力很大。未来共享单车的市场上收购和合并的情况不会少见,尤其是一些规模大的共享单车企业收购小规模的共享单车企业的可能性非常大。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酷骑单车所面临的问题太多,OFO和摩拜未必想去趟这摊浑水。

现在每天都有不少人关注酷骑单车最新消息,无非是想听到酷骑单车退押金的消息。如果这个集团真的以10亿元收购酷骑单车,那么欠下用户3亿元押金,就有资金偿还了!只不过,真的有集团会收购酷骑单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