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400电话是免费的吗 四零零电话收费标准是多少

提起400电话,估计很多人都不感到陌生。400电话一种主被叫分摊业务,如今使用400电话的企业有很多,那么400电话是免费的吗?网上的人都说400电话这么便宜,它的收费标准是怎样的呢?

400电话是免费的吗
400电话是什么

400电话是免费的吗?400免费电话不是免费的,400电话是主被叫分摊付费的电话业务。主叫付市话费,被叫付长途话费。只要是在全国范围内拨打400免费电话,主叫方均支付市话费用。这样也有效的避免了恶意呼叫。

400是被叫方付费的电话,但仅付长途话费那部分,主叫方仍然需要支付市话费部分,而800是完全被叫方付费,既包括长途话费,同时也包括市话部分。

传统的800免费电话才是真正的免费电话,但只能用固话拨打.现在的400免费电话是以前800免费电话的升级版.增加了手机用户拨打,也等于增加了潜在的4.5亿客户。

400电话是免费的吗
400电话怎么收费的

400电话分为4006(中国联通),4007(中国移动原铁通),4008(中国电信),4001(中国移动新号段),4000(中国联通新号段),4009(中国电信新号段)。

400电话是专为企事业单位设计的全国范围内号码统一的虚拟电话总机,所有拨往400总机号码的来电均被转接至预先设定的固定电话、手机或呼叫中心专线上。400电话总机只负责处理呼入的电话,不能外拨。话费由企业和拨打400电话的用户分摊,拨打方仅支付当地市话费。400热线体现了企业服务意识,是信誉和实力的象征。

400电话优势:

第一、400电话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能为企业树立一个好的形象;

第二、企业400电话,不会占线,免去了之前业务电话繁忙时占线的问题;

第三、主/被叫分摊付费的方式,有效杜绝恶意呼叫(800号码主叫全免费);

第四、自助管理,方便快捷,成本低,号码终身携带,不用变更号码。

400电话办理步骤:

第一:先找一家服务好,资质好的公司,最好是属于一级代理,这样400电话的收费会比较便宜、也比较放心。

第二:选择一个400号码,最好是进入公司的选号平台进行选择,这样选择的号码可用性比较高。

第三:提交相应的证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电子文稿,传真形式都可以。

第四:交付相应的费用(银行、支付宝形式都行)。

第五:等待开通(一般情况下半个工作日就能开通,也有可能审核时间稍长,最多三个工作日之内能够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