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德邦物流什么时候停运 2018德邦物流放假时间

寄件,小件的就选择快递公司,大件的选择物流公司。快递停运时间已经确定了,不知道物流公司什么时候停运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德邦物流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揭晓德邦物流什么时候停运?大家有需要在德邦发物流的话,不妨看一下。

德邦物流什么时候停运
德邦物流停运了吗

德邦创始于1996年,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为跨行业的客户提供综合性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在物流公司之中,德邦物流是比较受欢迎。

也因为受欢迎,所以很多人问2018年德邦物流什么时候停运?据小编所知,春节期间,德邦物流公司网点一般会安排人值班,不过很多物流发送工作都会停止。停运时间是2月14日,放假时间是2月13日。大家要在德邦发物流的话,一定要提前哦!

德邦物流什么时候停运
德邦物流属于快递公司吗

据悉,运输时效还是可以的,同城24小时必达,全省48小时覆盖,全网96小时通达。德邦以客户需求为主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枢纽仓和卫星仓,提升客户时效;通过专业的仓储管理,降低客户综合物流成本;提供灵活定制化的系统,实现客户库存、路由、管理全程可视,最终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德邦正打造零担快运业务新的战略增长点,推出“德邦e家”零担电商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构建高效、门对门的大件物流体系,提升电商企业的快速响应能力和服务竞争力,满足电商大件商品的购买、配送、安装一体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