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2018 会计请进入看一下这份数据

对于许多人而言,在结算工资时都会使用到个人所得税税率表。个人所得税税率表时不时会发生变化,2018年的个人所得税税率表,你知道吗?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不然在你的工资上,怎么扣税都不知道。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个人所得税计算器公式

工资、薪金所得,适用七级超额累进税率,税率为百分之三(3%)至百分之四十五(45%)。

税级距中应纳税所得额,是指每月收入金额-各项社会保险金(五险一金)-起征点3500元(外籍4800元)的余额。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最新纳税公式

含税级距适用于由纳税人负担税款的工资、薪金所得不含税级距适用于由他人(单位)代付税款的工资、薪金所得。

对于个人所得税税率表的内容,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许多企业以及个人为了避税,纷纷想出各种招数,例如开发票避税,但这些行为一旦被发现了,后果将不堪设想,大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