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三星奖励半年薪水 三星业绩可观给与员工丰厚奖励

又是别人家的企业,今年三星奖励半年薪水,真是令人羡慕嫉妒恨。企业业绩出色,员工功劳自然不小。由于DRAM芯片、Galaxy智能手机和AMOLED显示面板在2017年的表现强劲,三星公司决定向这些部门的员工发放丰厚奖励。究竟有多丰厚?据悉,最高相当于半年薪水的绩效奖金。

三星奖励半年薪水
三星公司年终奖是多少

员工对于公司的作用是可大可小的,若然起到积极作用,那么对于企业的业务发展是非常重要的。三星在芯片和智能手机方面取得非常可观的业绩,而该部分的员工工作表现出色,自然要嘉奖一番。不过,这次三星奖励半年薪水给员工,的确是大方,难怪这么多网友羡慕了!

三星奖励半年薪水
三星芯片质量好吗

报道称,三星已经向公司高管和员工下发通知,将发放年度绩效奖金,以奖励在上一年为公司利润增长作出显著贡献的员工。

根据三星电子的薪资体系,三星员工可在年初获得一次性的“员工成功奖励”(OPI)。通常,三星会将每年纳税后所得运营利润的20%作为OPI发放给员工,每位员工的奖金可高达其年薪的50%。

据悉,三星去年的运营利润为53.6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170亿元),同比增长83.3%。而这其中,三星电子芯片业务部门的贡献最为突出,所以,在去年11月份还一次性获得了相当于月工资的4倍的特殊奖金。这部分奖金是在OPI之外的。而三星显示器部门员工则获得了年薪35%的OPI奖金,消费电子部门员工的OPI则为年薪的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