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快递什么时候停发 2018年快递公司放假时间公布

对于少女而言,购物是一种爱好。对于青年男人而言,上网是一种习惯。随着网购的推广,现在男女都爱上了网上购物。这个时候,快递公司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那么,现在接近过年,2018年快递什么时候停发呢?一旦停发,即使下单了,东西也收不到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弄清楚快递公司放假的时间。

快递什么时候停发
2018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首先要搞清楚一件事,快递停发和快递停止揽件,不一定是相同的。有些快递公司在2月7日就停止发件,但2月13日之前仍然揽件。只不过,这些快件在放假回来之后才发出去而已。当然,一般而言,快递放假时间与暂停揽件时间是相同的。接下来,我们看看快递公司放假时间,然后大家推算一下该不该发件。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五(2月20日)。

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

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快递什么时候停发
快递公司春节放假吗

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八(2月23日)。

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

各快递公司特别提醒市民,放假时间为暂停揽件时间,如遇天气等突发原因,将另行通知。此外,如遇问题件,春节前无法保证可以退回,仅支持能到达为原则。另外,近期受天气影响,部分快件到达时间将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