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周建灿坠楼身亡 金盾股份董事长周建灿坠楼原因成疑

临近过年,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昨天,金盾股份董事长周建灿坠楼身亡,实在令人惋惜。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周建灿权力、金钱和名誉都有了,可是现在因为意外,导致一无所有。因此,无论是穷人还是富翁,保住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周建灿坠楼身亡
周建灿有几家上市公司

据深交所公告,金盾股份因公共传媒出现关于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自1月31日开市起停牌。e公司记者确认,金盾股份董事长周建灿,于1月30日17时许,坠楼身亡。

意外,也并非无缘无故的!那么,周建灿坠楼身亡原因又是什么呢?金盾股份董秘管美丽接受e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并不清楚董事长周建灿坠楼身亡的原因,上虞区公安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正常。

周建灿坠楼身亡
周建灿身价是多少

生于1963年5月的周建灿,为浙江绍兴上虞人。资料显示,周建灿曾任上虞市消防设备厂厂长,金盾压力容器执行董事、总经理,金盾华通房地产执行董事、经理,上虞市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现任公司董事长,金盾控股执行董事、上虞市第二届慈善总会副会长,浙江省消防产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

周建灿坠楼身亡令人惋惜,也让人颇为意外。e公司从一位媒体同行获悉,上周,该媒体人士刚刚从金盾股份沟通回来,并与公司敲定近日做董事长视频专访,年后做大型路演,方案都设计好且发给公司。

事发前,金盾股份1月19日刚刚完成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选举。其中,周建灿被选举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昨日晚间,在坊间盛传周建灿坠楼身亡时,金盾股份董秘管美丽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