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小蓝单车正式接入滴滴 押金未退还未能正常运营

使用“死而复活”这个成语形容小蓝单车,是最合适不过的!在即将倒闭的时候,滴滴出行收购了小蓝单车。一系列整顿之后,现在小蓝单车正式接入滴滴,准备运营。但是,事情似乎没有那么顺利。因为押金问题还未解决,现在小蓝单车的投放遭到反对。

小蓝单车正式接入滴滴
小蓝单车押金退了吗

共享单车对于市民提供了方便,具备非常好的作用。本来,小蓝单车正式接入滴滴平台进行运营,对于市民对于社会来说,都是好事。但是,小蓝单车被收购之前,欠了大量用户的押金。现在押金都不退给用户,竟然就想运营,显然是不行的。

小蓝单车正式接入滴滴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新闻详情:小蓝单车官方正式对外宣布,从今天开始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出行App直接使用小蓝单车。同时,用户也可以选择押金、特权卡以及充值余额的转换方式。

目前,北京和深圳的滴滴出行App中已经上线了小蓝单车,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如何转换他们账户中的余额、押金以及特权卡。那些不接受转换的用户,针对其押金、特权卡和充值余额,小蓝单车将继续寻找解决办法。

此前小蓝车CEO李刚表示,经过几个月努力,通过各种途径,个人筹措到部分资金,为小蓝单车野兽骑行的员工发放所欠工资,为供应商降低损失。即日起将陆续发放所欠薪酬。同时,将会在春节前与供应商展开债务重组,最大限度降低供应商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