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茅侃侃老婆杨洋 茅侃侃死因揭秘或是因这样自杀

1月25日,80后创业少年茅侃侃自杀离世的消息传遍整个朋友圈以及微博,正当大家都为他的离世感到惋惜之时,网上出现着许多不实报道。“茅侃侃老婆杨洋”、“茅侃侃女友霏霏”等牵涉到个人私生活的谣言弥漫着网络。

茅侃侃老婆杨洋
茅侃侃个人资料

无论是在媒体的报道中,还是在他的朋友、同事口中,“干练”、“乐观”、“阳光”等词常常用来描述他。打开他的朋友圈,最新一条更新于1月23日,他写道:“嗯,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的结尾。”

年纪轻轻的茅侃侃为何要自杀呢?这或许与他旗下的公司万家电竞破产有关系。11月份,据媒体报道,万家电竞资金紧张,已经欠薪两月,打算破产清算。彼时,公司已拖欠员工两个月薪资大约200万元,社保也都是由员工自行垫付。

茅侃侃老婆杨洋
创业少年茅侃侃

10月31日,60位万家电竞的员工,已经到北京市朝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后续情况,我们不得而知。而根据天眼查显示,与茅侃侃相关的最后一条信息变更发生在1月18日,万家电竞的法人代表由孔德永(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变更为茅侃侃。

网上,有传着“茅侃侃老婆杨洋”的消息,这是真实的吗?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茅侃侃曾经有位公开的女友,两个合照大秀恩爱,但茅侃侃尚未结婚,因此“茅侃侃老婆杨洋”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