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乐视网复牌跌停 乐视网股价躺在跌停价13.8元一股

过去,乐视网已经停牌了9个月的时间,今天乐视网复牌,但未能给乐视网带来好消息,乐视网复牌跌停报13.8元。乐视网今天开盘不到10分钟,顶着重大利空复牌的乐视网,竟然还出现了超过1万手买单,成交金额超千万元。而且,此后的零星买单还在持续出现。

乐视网复牌开盘跌停
乐视网复牌开盘跌停

1月24日,乐视网开市起复牌即一字跌停,躺在跌停价13.8元/股。截至发稿,挂在跌停板上的卖单超过726万手,且还在不断增加中。不过,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当天仍有人在“接飞刀”。

停牌9个月后,乐视网没能带着利好复牌。1月23日,乐视网宣布,终止针对引入乐视影业的重大资产重组。乐视网承诺,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公告之日起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考虑到没有实质性利好支撑,外界普遍认为,乐视网股价将一路跌停。按此前基金公司给出的最低为3.91元的目标价,乐视网目前15.33元的停牌前股价,存在75%的下跌空间。

现在的乐视网,处于业绩大幅下滑、资金极度紧张的状况。乐视网在1月19日的风险提示公告向投资者公告了9大风险,并表示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负。在2017年前三季度,乐视网的净利润亏损就已经达到了16亿元,广告收入、终端收入、会员收入均出现较大幅度下滑。

而且,在当天的投资者说明会中,乐视网几乎也没给出任何利好消息。根据1月23日上午投资者交流会上的内容,乐视网称,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旗下的融创中国尚未向公司表达进一步增持意向。而乐视网目前的第一大股东贾跃亭还面临质押股票爆仓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