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茅台总经理谈股价 股价超过770元/股处于历史高位

在2017年里,茅台的价格是一路走高。近月来,因为茅台股价的暴涨暴跌,很多炒股买家都十分关注。近日,茅台集团1月23日举行的党建工作会上,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再次谈及外界关注的股价问题。茅台总经理谈股价:暴起暴落不符合茅台良好形象。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他表示,在当前情况下,多听点反面意见没有坏处。“忠言逆耳”,要用心思考、接受。股价行稳,才能致远,才能与茅台的稳健发展相匹配。暴涨暴落,不符合茅台良好形象。目前,茅台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贵州茅台股价超过770元/股,处于历史高位。

同时,李保芳还提到了茅台酒价格问题。茅台酒价格收到各方关注,能不能关注终端价格已经成为问题焦点。要抓紧研究对策,用有力措施,管好终端价。对这一问题,全社会都在拭目以待,让老百姓喝得起,就是茅台的终极目标。

此外,茅台提出今年将实施“千亿工程”。为此,茅台提出突出抓好生产、销售、包装和物流配送等重点工作,确保元月份、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完成营业收入800亿元、含税收入900亿元,为明年拿下千亿争取更多主动。近期,要全力保障春节前7000吨的计划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