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密春雷简历 上海人寿保险董事长密春雷资产高达几百亿

提起董卿,大家会联想到密春雷。那么,究竟密春雷是什么人物呢?今天,我们通过密春雷简历,来认识一下这个大人物!据说,现在密春雷的资产高达几百亿。虽说还未达到马云王健林的高度,但也是一个超级富豪。

密春雷简历
密春雷有多少资产

网友曝料称,密春雷偏好大型吉普,有自己的游艇,停靠在南门码头,他是70年代末生人,小名叫小牛,他的父亲叫密百元,母亲叫钱冠金,家住南门港,老婆原是幼儿园老师,后来在家养了对龙凤胎。

网上公布密春雷简历,原来密春雷是上海崇明人,农人出生,经由困难守业,兴办了上海中瀛企业无穷公司,16个子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是一家跨行业跨区域内向型的平易近营小企业,现任董事长密春雷被评为2006年至07年度上海市新长征侵陵手,07年度胡润富豪排行榜上排正在第193位。

密春雷,出生贫寒,家中三代务农。早期在上海做期货淘到创业实验田的第一桶金,后创办上海中瀛集团有限公司发迹。2009年因被爆与央视当红花旦董卿约会,受到媒体高度关注。

在览海集团担任董事长期间,笃历敏行,他基于开拓业务与科学发展相适应的理念,以科学管理的模式,开创了集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户外休闲运动、高端旅游度假酒店、高端医疗机构为一体的业务集团,为当地经济注入了新的血液,有力的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在同行企业中也得到了广大认可,并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