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足浴大亨凄凉人生 揭重庆郭家富的最近个人情况

今日,“足浴大亨凄凉人生”新闻引人关注。重庆郭家富建立了富侨足浴店,一度谋求登陆A股。但由于扩张太快导致债务高筑,至今未能走出债务泥潭。而雪上加霜的是,郭家富患上肝硬化末期,落魄到通过轻松筹来筹集医药费。

郭家富曾十分风光

郭家富有四兄弟,四人于98年创立了富侨足浴店。经过将近六年的发展,富侨拥有50多家分店。但由于观念分歧,四兄弟一分为四,富侨拆分为以各自姓名为开头的足浴店。而郭家富的家富富侨在随后的五年里,发展迅猛,门店数量一度超过500家。

这个时候的郭家富可谓是很成功的,家富富侨获得风投投资,打算在2009年登陆创业板。2009年,家富富侨年产值13亿元,利润6个多亿。一旦成功上市,整个家族财富超过200亿元。

足浴大亨凄凉人生
重庆郭家富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不但家富富侨未能成功上市,郭家富还欠下了4.5亿元,这与其冒进的扩展有关。此后,郭家富很少出现在媒体报道中。

目前来说,四兄弟里最成功的便是大哥郭家荣,其拥有的重庆富侨在澳洲上市,个人资产逾3亿。其他三个,都没有名气,而且以郭家富过得最为凄惨。

郭家富筹钱治病

在15年时,郭家富表示会在16年年底解决所有债务。但1月10日的一则轻松筹消息说明郭家富债务危机还没有完全解除。在该则求助文章里,郭家富称自己得了肝硬化,还是晚期,需要筹集100万做肝移植手术。

让人疑惑的是,拥有上市公司的兄弟,郭家富为何还要众筹?也许这背后有我们所不知道的隐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