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贵州茅台涨价落定 股价狂飙市值高达9830亿元

昨日,国酒茅台全国经销商代表价格承诺座谈会在西安举行。在会议中,多达上百名茅台经销商齐聚,众多经销商倡议遵守市场秩序,遵守飞天53度茅台1499元的价格,至此,贵州茅台涨价落定。

贵州茅台涨价落定
贵州茅台最新市值

贵州茅台涨价落定,比起之前的零售价涨了足足200元,贵州茅台股价以及市值也随之暴涨。根据数据显示,贵州茅台股价截止昨日,一度涨到783元,创股价历史新高。贵州茅台市值飙涨到9830亿元,距离万亿大关仅仅是一步之遥。

在1月9日之前,随着贵州茅台股价的不断攀高,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发现北上资金曾一度连续数日卖出贵州茅台。

贵州茅台涨价落定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1月8日沪股通数据显示,北上资金净卖出贵州茅台达到2.02亿元,在此前一个交易日的1月5日,沪股通数据也显示贵州茅台被净卖出1.48亿。

然而随着1月8日晚间,贵州茅台涨价落定之后,1月9日,北上资金对于贵州茅台的判断再度出现了逆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