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比特币行情下跌 比特币成为史上最大泡沫

比特币作为数字货币中最受关注的一种,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经历了大涨暴跌,让投资者对它失去信心。日前,有外国媒体表示,比特币行情下跌,由于它没有实质价值,因此投资风险性极高。

比特币行情下跌
比特币价格走势

比特币已经超越荷兰“郁金香狂热”,成为史上最大泡沫。一些大型投资机构在介入数字货币投资时持谨慎态度,大举买入比特币的主流投资者寥寥无几。比特币行情下跌,金融大佬对比特币表示了怀疑甚至敌视。但同时,也有人开始指挥旗下少数公司涉足加密货币,或开始考虑比特币的存在问题。

艾略特波浪国际公司(EWI)首席分析师普莱切特分析,华尔街大佬开始允许公司业务涉足比特币相关领域,是因为这种时髦的区块链技术会随着公司和人们对网络安全工具的重视,变得越来越成熟。尽管普莱切特认为,比特币的繁荣日子已经不多,但也许比特币会让位给一些更好的竞争货币,就像MySpace让位给Facebook(脸书)一样。

比特币行情下跌
比特币最新消息

在大型投资机构之前,比特币的投资潮已引起多国警惕,政府层面的预警机制已经建立。2017年9月,中国政府下令禁止运行虚拟货币的交易所及利用虚拟货币进行融资的“首次代币发行”(ICO)。2017年11月1日起,国内比特币交易所全面关停。受国内监管政策影响,比特币价格曾短暂跳水。

比特币行情下跌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事情,由于比特币没有真实价值,比特币价格浮动非常大,任何一个国家政策的突然下达,都有可能会压垮比特币,投资比特币无疑是这个世界上风险最高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