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狗币1个等于多少人民币 2018狗币价格能涨到多少

狗币1个等于多少人民币?2017年,狗币的市值已经突破10亿美元。到了2018年,狗币再度上了媒体头条。这年头,凡是沾上区块链都能上天?

狗狗币最新价格

据统计,全世界的虚拟货币就有一千多种。除了大家所知道的比特币、以太币,还有一种叫做狗币,又名狗狗币。狗币的诞生有点滑稽及突然。

狗币1个等于多少人民币
狗币

狗币,出生于2013年,采用的是莱特币的代码,总共有1000亿个,挖完之后能增加5个。狗币的头像是一只柴犬。看图片是不是有一种莫名的喜感。但起初那会,这个狗币的开矿软件都没怎么更新,但价格一直上涨。

而随着区块链的大热,去年狗币的市值一路飙至10亿美元以上。但搞笑的是,狗币的创始人并不看好数字货币。

据Coin Market Cap1月8日14:50的数据,狗币价格为0.017251美元。以今天的汇率换算,1个狗币约等于0.112元。未来能涨到多少?有投资者认为能涨到一块以上。

狗币投资价值几何

从价格走势来看,数字货币都具有同样的尿性。但是,2018年是狗年,不少人就开始炒作概念了:狗年炒狗币,发笔狗财,全家旺旺旺。可以说深得不少人的心了。再者,狗币的价格这么便宜,有些人就权当云养柴犬了​。

但不管怎么说,像狗币这样的数字货币的风险性不容轻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