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董明珠资产多少亿 2017年董明珠个人资产暴涨

提起霸道总裁,我们都不能忽略董明珠,她的的确确是一个真正的霸道女总裁。那么,这个霸道总裁董明珠资产多少亿呢?据2017年富豪榜数据显示,在2017年12月,董明珠资产已经超过20亿元。虽然比马化腾、马云等人少很多,但董明珠的魅力并不比他们少。

董明珠资产多少亿
董明珠个人总资产多少

董明珠作为格力电器董事长,因做事雷厉风行的性格,数次成为互联网网红,从与雷军十亿赌局,再到造手机、造汽车……霸占了整个互联网头条。

福布斯中国发布“2017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100位主要管理业务在中国内地的商界女性入选该榜单,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夺得榜首,华为董事长孙亚芳与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分列二、三位。

董明珠资产多少亿
格力员工反感董明珠真的吗

福布斯以女性管理者所执掌的公司营业规模、营运质量和管理的人数以及外界影响力等为衡量指标,采取量化的方式对这100位商界女性进行排名。福布斯认为,作为曝光率最高的中国女性企业家,董明珠习惯抓住一切机会为格力代言。

该榜单不仅仅关注其所在企业的经营数值,更关注的是女性高管在企业中所扮演的管理角色以及对企业成长所产生的实际控制力和影响力。或许,董明珠的厉害之处,并不在于董明珠资产多少亿,而在于她的能力高,影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