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北京房价走势预测 2018年北京房价会下跌吗?

北京,就是天子脚下!如果你有钱,你想在天子脚下生活吗?只不过,在北京买房,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因为,那里的房价实在太高了!有人对2018年北京房价走势预测,认为今年北京房价会下跌。这是真的吗?

北京房价走势预测
2018房价最新消息

你们认为2018年北京房价会跌吗?曾有无数人列举10个甚至100个理由证明北京房价不会跌,因为有人口支撑,因为资源有限,总之,房价就是不能跌。其实,在这个时代,没有什么不可能。是上涨还是下跌,我们一起对北京房价走势预测一番。

北京就是北京,他不是普通城市,所以市场相对也会更加理性和理智,不能任由其肆意发展,会受到各种各样的限制。比如在政策的执行力度上会更加有力,在加大土地供给以及共有产权、租赁住房等政策的落实中会更加强化。

北京房价走势预测
北京房价上涨原因

所以,指望北京继续大炒房价的算盘可能要打错了,打击炒房一定会从北京开始,而关注民生也一定是北京先行。2017年12月28日,北京市迎来最后一场土拍。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北京2017年商品房住宅的土地供应量是2016年的7倍。同时北京2017年还推出了共有产权房以及集体土地租赁入市等土地供应。

可以预见,2018年北京将继续增加新房供应量,加上限价等措施,刚需人群将得到最大的实惠,从而最终实现房子回归居住属性。当投资投机需求渐渐退出市场后,房地产才开始出现逆转,也就是说,2018年北京新房交易量可能会在2017年的基础上触底反弹,随着各阶层需求的满足,住房供给结构将大大优化,市场的归市场,保障的归保障。而房价也会随着调控乃至长效机制的约束很难再有大幅上涨空间,长期来看稳中有升。

所以,如果是打算在北京居住的人,不妨考虑几个月后或下半年入手,即使很难踩到底部,但是长远来看,北京买房不用担心市场出现大问题。因为有大家说的人口和资源等要素的存在。但是炒房者就不一样了,市场一旦稳定,炒房则失去了动力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