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摩拜共享汽车落地 共享汽车发展前景如何

首批共享新能源电动汽车上线,摩拜共享汽车落地贵安新区及贵阳。摩拜此次进军共享汽车,与北汽集团、一汽集团合作。摩拜共享汽车落地,共享汽车是否能够与共享单车一样,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呢?

摩拜共享汽车落地
共享汽车怎么收费

摩拜共享汽车落地,首批上线的共享汽车均为新能源电动汽车,包括北汽集团和一汽集团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摩拜共享汽车首期将在贵安新区及贵阳市主城区试运营,覆盖观山湖区、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清镇市等主要行政区及商圈。

11月3日,该公司与贵州新特电动汽车签约,将在共享汽车领域展开合作。当天,摩拜单车和贵州新特电动汽车,就定制摩拜出行共享汽车、助力电动车,建设智能化电动汽车共享平台,发起成立共享汽车投资基金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摩拜共享汽车落地
共享汽车APP有哪些

根据介绍,贵州新特电动汽车将生产定制MOCAR摩卡品牌专版产品。这意味着某种程度上摩拜单车未来的汽车共享平台,可能被命名为“MOCAR摩卡”。

摩拜共享汽车落地,但有关运营模式以及投放数量,摩拜尚未作出说明。而外界更加关心共享汽车的押金以及如此计费。此次摩拜进军共享汽车,至于未来的前景到底如何,还需要时间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