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 今年房价或会下跌

2017年没有买房的市民注意了,或许2018-2019年买房是适合时机。大家都知道,中国房价可谓称霸全球,房价是一路上涨,让人买不起。但是,有专家对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认为这两年房价会下跌。那么,大家是否相信呢?

2018年房价预测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上几个月,中国不少城市就出现房价下跌的情况!这一次的房价涨幅,超出了任何人的想象。因此,对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下跌,也是有根据的!那么,究竟是什么理由,支持这个观点呢?我们看看2018一2019年房价下跌的理由。

1、调控不会那么快放松,落实房住不炒的中央指导精神,就意味着限购限贷,或许会成为长效机制之一,比如一线城市的限购,从2010年以来就没有取消过,在这一次调控中反而更严了。限价,2018年放松的可能性很小,由限价引起的新房价格下降已经在发生了,二手房的价差支撑不了多久。

2018年房价预测
房价走势预测

2、这一轮房价上涨幅度过大,早就透支了市场需求,这么高的价格,能接的起盘的真的不多了,该买的都买了,剩下的要么是换房的,要么是资金实力不足的刚需,需要时间积累首付款。

3、货币宽松导致了房价暴涨,现在开启了货币中性偏紧的周期,房贷利率继续上调是大概率,增加购房成本,会加剧买方观望,房企融资成本加大,回款压力也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