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深圳现最牛居民楼 几百台空调密密麻麻挂在外墙上

你见过最牛居民楼是怎么样的?近日深圳现最牛居民楼,几百台空调密密麻麻挂在在外墙上,画面十分壮观。一般的居民楼外面有空调外机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深圳的居民楼外面为什么这么多空调外机?如此多的空调看得人密集恐惧症都要犯了。

深圳现最牛居民楼
居民楼外墙空调十分多

据媒体报道,随着深圳外来人口的不断增加,群租房越来越多。2018年1月2日,广东深圳振华路附近一小区外墙悬挂的空调外机惊呆了不少人的眼球。头一回见到如此震撼场景的外地游客王女士开玩笑说:“百台空调密密麻麻挂在那,不用开机,光看看就觉得凉快”。而深圳居民楼这独特的景象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深圳现最牛居民楼
居民楼现几百台空调

远远望去,外墙体上密集排列的空调外机,看起来让人眩晕。一台紧挨一台的空调外机,组成了一道独特风景。站在楼下往上看,视觉冲击力足够震撼。外形和大小几乎相同的空调一字排开,远远望去也是十分壮观的景象。“这绝对是我见过的最牛楼房,多拍几张照片带回去给朋友看看。”一名来自外地的游客路过时,拿起手机一连拍了十几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