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最新中国富豪排名 2018年中国首富是谁?

大家看最新中国富豪排名了吗?不知道现在中国首富是谁呢?近日,《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富豪排行榜400强名单,恒大集团许家印以2813亿人民币财富排名第一。即使到了2018年1月3日,目前仍是许家印排在富豪榜第一位。

最新中国富豪排名
许家印成为中国首富

从最新中国富豪排名榜单,我们知道中国首富是许家印!那么,榜单二至十位又是谁呢?腾讯马化腾2581亿排名第二,阿里巴巴马云2555亿排名第三,万达集团王健林排名第四,顺丰王卫排名第五,碧桂园杨惠妍排名第六,美的何享健排名第七,百度李彦宏排名第八,网易丁磊排名第九,吉利李书福排名第十。

最新中国富豪排名
许家印最新资产

2017年,对于中国的企业家来说,是里程碑式的一年。这一年,中央首次高规格发文肯定了企业家的价值和地位,不遗余力为企业家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创业创新的动力,保护企业家精神。

中国企业家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机遇期。这一年,马云一边主业挣着钱,一边副业演着电影、唱着歌,一个人对抗大半个中国互联网圈而毫不畏惧;刘强东发出第四次零售革命宣言——无界零售,推动零售成本、效率、体验的升级;许家印成为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和胡润百富榜的“双料首富”,资产平均每天增加6亿元;董明珠的格力不仅创造了销售利润的增长,还步入了智能、多元化时代;郭广昌海内外收购不停歇,复星成为青岛啤酒第二大股东……2018年,进入新时代,他们又将有哪些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