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贾跃亭仍未归来 负债累累的贾跃亭为什么不回国?

12月31日是人们告别2017年的日子,也是证监系统责令乐视网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回国履责的限期。没想到如今期限到了,贾跃亭仍未归来,只有他的妻子一人独立回国,自称使命归来。已身负“老赖”身份的贾跃亭为什么不回国呢?

贾跃亭仍未归来
贾跃亭被列入老懒名单

自从北京证监局下发了《北京证监局关于责令贾跃亭回国履责的通告》后,贾跃亭再一次成为了浪尖上的话题,更有不少网友为其做了回国攻略。在通告中责令乐视网前任董事长贾跃亭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然而贾跃亭那边却迟迟没有什么动静。昨日早上近7点的时候,贾跃亭妻子甘薇发布了一条微博:2017最后一天,使命归来。该微博下方的定位显示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

贾跃亭仍未归来
贾跃亭失信

自4月17日以来,乐视网已经停牌半年多之久,5月的时候,贾跃亭曾承诺,将减持所得资金全部借给上市公司作为无息贷款,这一次甘薇回国,是否能对乐视面临的局势进行风险化解还有待观察。

不过在下方的留言栏中,甘薇表示,将会处理好乐视网的问题,日前还无任何贾跃亭回国的消息。对于现在的贾跃亭来说,想要回国内真是需要太大的勇气,毕竟多次进入老赖榜,其个人信誉已经基本没有。

深交所指出,经查明,贾跃亭、贾跃芳违反了2014年12月6日做出的借款承诺。对于贾跃亭、贾跃芳上述违规行为及深交所给予的处分,深交所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开。国内已经混到了这步田地的贾跃亭,想要翻身真的这么容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