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邹市明夫妇旗下5公司多由妻子打理 揭冉莹颖商业领域

近段时间,邹市明被逼迫带伤比赛一事并克扣近千万收入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其经纪公司盛力世家发布声明予以反驳。在利益漩涡中的拳王:邹市明夫妇旗下5公司多由妻子打理,邹市明夫妇经营旗下的公司,其业务主要为体育、演出经纪、体育赛事活动策划。下面为大家揭秘邹市明夫妇商业领域。

邹市明夫妇旗下5公司
邹市明冉莹颖旗下有5家公司

拳王邹市明正在经历一场职业“罗生门”。2017年7月,邹市明在上海举行的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赛事中,意外输给日本选手木村翔。

原本这只是一场拳坛赛事中常见的比赛胜败。但数个月后,一场涉及经纪公司强迫拳王带伤比赛;拳王违背合约,合同期内私签新公司的舆论战意外爆发。而主角双方,正是曾经亲密合作,相互扶持打拼出当下巨大商业前景的经纪公司和拳王。

由于理财帮的粉丝有不少圈外人,帮主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邹市明与经纪公司“翻脸”:被迫比赛,拖欠千万收入?

邹市明夫妇旗下5公司
邹市明带伤比赛时间

2017年9月,在输给木村翔后,邹市明的代理方邹轩体育以比赛中包括裁判在内的多个环节不符合要求为由,两次向WBO(世界拳击组织)官方提出重赛申请,但均被WBO驳回请求。

随后,邹市明发布了声明回应表示,对自己的申诉未得到WBO支持“深表遗憾,深感痛心”。彼时的帮主曾和众多国内拳击迷一般,坚定不移地站在邹市明一方,希望WBO能通过申请,希望拳王能重拾河山。但很快,事件发展得让帮主有点看不懂了。

2017年12月,一条关于“邹市明因视力出现问题突然住院”的消息,刷爆朋友圈和微博。正当众多粉丝纷纷为邹市明祝福祈祷时,事情进一步发酵。12月25日,一张打着水印的“与邹市明妻子冉莹颖”的微信聊天记录在网上曝光,冉莹颖称经纪公司盛力世家逼迫邹市明在有伤的情况下比赛。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