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道氏发债网上如何申购 道氏发债转股价及申购代码

尽管近期多个企业发债破发,出现中签者弃购的现象,但仍然无法阻挡广大市民申购发债的热情。道氏发债于今日(12月28日)在网上发行,各位在网上进行申购。下面给大家提供关于道氏发债的资料。

道氏发债
发债申购技巧

道氏发债申购代码:370409;道氏转债申购代码123007;道氏发债转股价45.21元,实际募集资金总额4.80亿元,发行价格100元。道氏发债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每个账户最小申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千手(1万张,100万元)。

道氏发债
网上如何申购发债

道氏发债如何申购?道氏发债申购代码是370409,像申购新股一样申购,中签以后再缴款。

操作方法:直接点购买,输入代码,输入最大数量,确定。如果中签,缴费之后,雨虹转债上市那天即可卖出,会产生一部分溢价,从而获得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