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最新楼市调控政策 2018年房地产调控政策

2017年,被称为中国历史上房产调控最严厉的一年,多个调控政策相继出台,一二线城市止涨或下跌。2017年即将结束,那么在2018年,楼市调控政策又会往哪个方向发展呢?2018年将迎来最新楼市调控政策,调控不会放松。

最新楼市调控政策
2018房产调控最新消息

2018年将迎来最新楼市调控政策,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不单单是我国在房地产调控史上的一次突破,更为今后的楼市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路。

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分清中央和地方事权,实行差别化调控。

最新楼市调控政策
2017楼市调控政策总汇

据统计,2017年以来,全国已有110个城市累计发布了250多次调控政策。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5月份开始,上海、北京出现房价环比“零增长”,深圳房价环比下跌;到了11月份,11个热点城市新房价格跌回一年前,热点城市的降温更是明显。

谈及明年最新楼市调控政策,住建部部长王蒙徽强调,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