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回应速度变慢 苹果手机运行速度变慢原因曝光

果粉们,你还敢升级苹果手机吗?最近有网友反映,苹果手机一升级就变慢,怀疑苹果公司故意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用户买新苹果手机。随后,苹果回应速度变慢的问题,称是为了保护锂电池寿命。对于这个回应,你们相信吗?

苹果回应速度变慢
苹果手机好用吗

有些事的确悬疑!苹果一出新机,手里那台旧手机一旦更新系统,就变得慢了!难道,这真的是巧合那么简单吗?这次苹果回应速度变慢问题,也无法让网友相信!其实,小编认为,踏踏实实买国产手机,就能避免这样的麻烦了!现在国产手机质量越来越好,绝对不比苹果手机差!

苹果回应速度变慢
苹果升级后速度变慢怎么办

新闻详情:最近,有外国网友爆出“苹果在降低旧款iPhone性能”的问题,外国网友对旧款iPhone机型进行了测试,推测苹果可能是为了让消费者去买新的iPhone故意让手机运行变慢、变卡顿。另外,经过我们自己测试,我们发现,确实只要旧款iPhone换上新的电池,运行速度也会变快。

苹果官方对于“故意让iPhone变慢”的问题并没有正面回应,而是解释道锂电池在低温、低电量以及长时间使用后没法提供极好的性能,而且会导致意外关机。所以,“故意让iPhone变慢”似乎是出于为了提供能好的体验,苹果表示“最好的使用体验包括设备的整体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另外,苹果透露,系统升级导致意外关机的现象,苹果去年已经针对现有部分机型做了优化,未来将支持更多的机型。不过,苹果暂时没有表示如何解决“iPhone升级就变卡”的问题,给出的解释也并不令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