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引关注 中本聪有多少比特币

当比特币价格疯涨的时候,相信所有人都在羡慕比特币持有者吧?那么,你们知道这个世界上谁持有比特币最多吗?就是创始人中本聪。最近,这个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引关注,网友纷纷搜索他资料!但是,他就好像隐形一样,找不到他本人。

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
比特币行情预测

这个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引关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比特币价格突破2万美元大关,而中本聪手上持有大量比特币,自然多人关注!那么,究竟这个中本聪是何方神圣呢?他受伤有多个比特币?我们来认识一下他!

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
比特币是传销吗

作为比特币的开发者兼创始者,中本聪的一生可谓是具有传奇色彩。中本聪为日裔美国人,其职业生涯极为隐秘,曾在大型企业及美国军方执行众多保密工作。在2008年,中本聪在互联网上的一个讨论加密邮件组中发表了一篇文章,勾画了比特币系统的基本框架,2009年,中本聪为该系统建立了一个开放的呃源代码项目,正式宣告了比特币的诞生。

此后,随着比特币逐渐进入众人的视线并被人接受后,在2010年12月12日,中本聪却悄然离去,从互联网上销声匿迹。随后在2014年3月,中本聪曾当着警察的面对记者说,“我已经跟比特币没关系了,我也不能再讨论比特币的事情。其他人在掌管比特币的事物,跟我没关系了。”这段话一直被币圈认为是中本聪彻底退出比特币的告别之语。

时至2017年8月30号,中本聪却悄然动用了曾经存储的3000个比特币,在比特币价格如此高昂的今天,3000个比特币毫无疑问是一笔巨大的财富,而中本聪动用这3000个比特币的行为也让币圈的人们吵翻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