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揭秘内幕 爬楼非极限运动有公司包装主播赚钱

近年来,有很多网红在网上直播,有了网红为了吸引人气,做出十分危险的行为。而吴永宁因为高空挑战运动受关注,而他有一次不慎坠亡,实在令人唏嘘。近日有消息称爬楼非极限运动,有公司包装主播赚钱。记者调查发现,不少网红经纪公司表示可以对爬楼主播进行包装,并与主播分成,同时直播平台也会分成打赏金额。

公司包装主播赚钱
主播为赚钱做危险动作

吴永宁坠亡事件在圈内外引发轩然大波,大家第一次把目光投向了极限高空挑战运动。这个圈子为什么能让人疯狂玩命,却留给大家长长的思考。吴永宁在网上以极限高空挑战运动第一人自封,但事实上,这种爬楼行为不属于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界定的运动范畴。那么这个所谓的“爬楼圈”内有着什么样不为人知的秘密?

公司包装主播赚钱
网红公司对爬楼主播进行包装

爬楼党又叫Rooftopping,国内爬楼党不在少数,大部分都有正职,业余时间爬楼拍照。也有爬楼党是为了高空摄影。爬楼党HSU称,他已经在一年内把南京可以登顶的高楼爬了个遍,主要是摄影需要。

从吴永宁事件我们知道,吴永宁背后是一场死亡众筹!直播平台和粉丝们的催促和期望,以及他自己对钱的渴望早就了这一切。那么这些爬楼党到底靠什么赚钱?

第一,直播赚钱。

阿明从2014年开始成为一名“爬楼党”,刚开始喜欢站在楼顶的刺激和新鲜感,后转化为习惯,“闲着无聊就想去坐坐。”

阿明表示,也曾有一家公司找来,宣称可进行“包装”,以“爬楼”为直播内容,在多个大型直播平台当主播,每个月固定有3000元底薪,粉丝打赏的礼物提现后分给阿明4成,每天直播时间不低于2小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