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年房价即将暴跌? 2018年房价会怎么样

糟糕,专家说2018年房价即将暴跌,那些炒房的人要哭惨了!其实,炒房的人非常可恶,房价之所以居高不下,他们是难辞其咎的!不过,如果明年房价暴跌的话,对于那些房地产行业的人,影响可大了!小编还是比较担心他们的就业情况,以及社会发展。

2018年房价即将暴跌
2018房价最新消息

那么,专家为何会预测2018年房价即将暴跌呢?10月27日,据财新报道称,近期住建部联合央行、银监会发文,要求严禁违规“首付贷”,坚决打击房地产中介、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小贷公司的违规行为,并提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实质性惩罚措施。

没有按照规定内容明码标价,未标明房源销售状态,已售房源所标示价格不是实际成交价,都会受到惩罚。市场更加透明了,这除了规范炒房行为以外,更加规范了房地产市场秩序,让市场更加健康公平。这对2018年是一个很好的引导作用,未来的房地产违规行为将会在多部门严打下变得更加正规。

2018年房价即将暴跌
房价走势预测

我们要知道打击炒房目的是什么,让市场回归理性,在打击炒房的严厉政策背景下,我们也看到国家在保障居住工作上的努力。在调控政策保障之下,相信明年的房价是稳定的,甚至会出现稍微下降。

专家虽然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看待问题比较准确一些!但是,专家也有可能犯错!现在专家预测2018年房价即将暴跌,令人难以认同!房价暴跌的负面影响太大了,相信政府不会被这样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