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州房价最新消息 广州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十年前,若你意识到在广州买房的好处,那么今日的你早已是身价破千万的富豪了!广州房价最新消息,尽管在2017年,调控政策不断出台,但广州的整体房价依然没有下降,向天河地区的房价更是高得惊人。

广州房价最新消息
广州房价最新走势

有关广州房价最新消息,不少人认为广州房价已经开始下降了,广州房价其实并没有下跌,现在广州有很多楼盘都在降价,但目前广州房价总体趋势处于平稳阶段,只有少数楼盘,由于自己内部资金周转等原因,或因年底业绩考核的压力,推出很多优惠房源以及一口价房源,给人造成一种降价的假象。

广州房价最新消息
广州房价2017

中国目前仍旧处于建立市场经济框架高速发展的过程。城市化任务还没完成呢,要完成小康目标最少要到60%、70%的城市化率,所以中国的城市化路还有一段时间,要完成小康2035年的目标,最少每年有1.3个点才能完成,不盖房子住哪儿?这是一个大的问题。因此,广州房价下降的可能性非常小。

那么现如今广州各地区的房价情况如何呢?广州房价最新消息,天河区均价45121元、海珠区均价33770元、白云区均价33497元、荔湾区均价33310元、黄浦区均价21451元、番禺区均价20948元、萝岗区均价1792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