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婚礼礼堂看像灵堂 现场照片曝光吓坏不少网友

婚礼的现在应该是浪漫温馨的,可是近日有一对新人的婚礼礼堂看像灵堂,现场照片曝光网络后引起网友热议。在结婚的大好日子,婚礼礼堂竟然变成灵堂一样,这让人接受不了。令人好奇的是,策划师是怎么做的?这婚礼看像灵堂,照片曝光后吓坏不少网友了。

婚礼礼堂看像灵堂
婚礼礼堂现场成灵堂

每个女孩对自己的婚礼都有着美好的憧憬,但安徽合肥的这位新娘的婚礼完全被这个礼堂破坏了。据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婚礼的礼堂白花花的一片,没有一点喜庆之色。这对新人说,这婚礼礼堂看像灵堂,令他们十分怒火。

婚礼礼堂看像灵堂
婚礼现场全白色背景

近日,安徽合肥一对新人花3.6万元请婚礼会馆布置婚礼礼堂,新娘小梅要求以白、银结合香槟金为色调打造,结果却看着像“灵堂”。

说到婚礼细节时,小梅表示,不仅现场布置像丧礼,舞台也没有搭好,大屏幕被挡住。之前约定的快剪、照片相册等也没有播放,音乐也没有,现场人都在干坐着,其父亲非常气愤。

她还说,这样的婚礼现场把她人生最重要时刻都毁了,给她和家人心理上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目前她已经请了相关律师,希望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目前,双方就此事还在进一步协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