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及早卖掉多余房子 曹德旺建议卖房是聪明还是愚蠢?

现在有钱的人,都会买房投资。可是,有一个商业大佬,竟然建议及早卖掉多余房子,为何呢?这个商业大佬,就是曹德旺。他认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觉得以后房子卖不掉,甚至租不出去。因此,才建议大家及早卖掉多余房子。

及早卖掉多余房子
2017曹德旺有多少资产

对于未来房子行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曹德旺建议及早卖掉多余房子,是基于未来房子不值钱考虑!但是,未来房子真的不值钱吗?他的建议,究竟是聪明还是愚蠢呢?小编觉得,中国人多房子少,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房子是非常值钱的。

及早卖掉多余房子
曹德旺福布斯排名多少

地产是稀缺资源,房子只会越来越少。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不习惯和老人住在一起,房子的需求只会越来越紧张。而且,未来10年,中国仍然需要大量的城镇化,核心财经领导小组特别提到还要建10个或20个类似于北京这种大城市,最少要有16个。

预计这10年,还有大量的新建。房地产仍然可能成为中国经济的主要产业支柱。在一段时间内,还得靠房地产拉动中国的经济和实现中国的城镇化。简单的说,中国目标在2020年达到60%的城镇化率,现在是54%,而发达国家已普遍达到70%,这意味着中国未来的城镇化发展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和农村相比,城市毫无疑问更有吸引力。在城乡收入差距悬殊的情况下,人们不但往城市里跑,还往大城市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