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万达王健林最新消息 王健林为什么要卖万达

万达王健林最新消息:今年,对于王健林来说,是难过的一年。他从首富神坛跌落,不断甩卖资产,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舆论危机……

2016年,王健林还是首富,一时风头无量,网络多传他很有背景。2017年下半年开始,王健林陷入了人生的低谷,不停地甩卖资产,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万达王健林最新消息
万达总资产缩水

今天,一篇关于王健林的文章引发了社会的极大关注。文章中谈了几个王健林身上的疑团:

1、他为什么那么有钱?个人努力,加上正确的政治意识。他背后真有背景?对于北京爹、老婆背景强大,这都不是真的。但王健林不澄清这些传闻,背后有他的考量——营造一种神秘感,让人产生错觉。

2、王健林为何要甩卖资产?在大马城事件中,万达半路杀出,截胡中铁。当时,他的表态太过于狂妄。于是,今年6月银监会文件下来了,万达经历了惨烈的股债双杀。这是巧合还是必然呢?值得一提的是,甩卖背后,王健林也有出于安全的考虑。

3、万达离职率为何高?王健林不认可这一说法,还说离职的人仅学到万达的皮毛而已。据说,在万达,能干够三年的人不多,平均时间为一年1个月。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分别干了16年和24年的高层离职,万达没有内部公告,也没有半点祝福。

不过,上述这些谜团的答案是否是真的,还是该篇文章作者的片面之词?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王健林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