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贾跃亭被限制消费 从身家420亿到仅剩两千元

谁会想到,昔日百亿富翁贾跃亭被限制消费,真是令人唏嘘!其实,被法院列为失信执行人,就应该对其限制消费!正所谓,人无信而不立。贾跃亭欠债却拒绝偿还,当然要对其作出相关处罚。不知道现在贾跃亭处处受阻,有何看法呢?

贾跃亭被限制消费
贾跃亭最新消息

现在贾跃亭被限制消费,的确是惋惜!贾跃亭从一个小县城的税务局网络技术管理员,到下海经商,创立乐视网宠大帝国,花了15多年的时间,终成科技大佬,身家420多亿富豪,屡登百润富豪榜。

甘薇还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时就和老贾相识,那时甘薇才20岁,贾跃亭已经31岁,还没成立乐视,但已成立北京西伯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小有成就,也算是个富豪,甘薇出道时拍的所有戏都是由他投资拍摄的。甘薇毕业后一年两人就结婚,婚后的甘薇并没有安享阔太生活,而是成了老公的得力干将和最佳工作搭档。

贾跃亭被限制消费
贾跃亭破产了吗

然而成功人士多半都有一个致命弱点就是过于自信,好大喜功,喜欢急于求成,不知道有些东西是需要时间沉淀的!贾跃亭由于想急于建成乐视更大帝国,跨行投资手机版块,致使资金链断裂,被银行追债,导致夫妇俩所有房产、存款、股份等都冻结,帐上只剩2千元信用卡。而贾跃亭现在身在美国,近日回应无力履行无息借款与增持承诺。

若然贾跃亭的汽车梦不成真,相信他以后也无法偿还债务,更不会履行无息借款承诺。那么,投资者和供应商将会亏损严重。当然,贾跃亭是一个梦想家,如果成功的话,他的经历将会成为励志的榜样!说实话,小编也希望贾跃亭能够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