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智光电气早间公告 出资参投先进集成电路产业基金

智光电气12日早间公告,公司拟与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市金誉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誉集团”)、万联天泽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联天泽”)、其他投资者共同投资设立广州誉光智慧能源先进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有限合伙)(暂定)。

智光电气早间公告
集成电路应用领域基金

基金的规模不超过人民币9亿元(含9亿元),由各合伙人现金出资,其中:万联天泽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100万元;不超过5.99亿元由万联天泽向其他投资人募集;此外,金誉集团拟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1.53亿元;公司拟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额1.47亿元。基金的管理人为万联天泽。

据公告,该基金聚焦智慧能源技术基础——集成电路及其应用领域,投资于包括但不限于电源管理、电机驱动、指纹识别、功率电力电子、互联网终端控制、微处理器等集成电路(IC)及定制化专用芯片(SOC)的设计、制造及其应用等与公司主营业务具有相关性与协同性、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