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天猫双十二成交额预测 2017淘宝双十二销售额数据

双十一过去没多久,双十二又来了!明天就是双十二,虽然跟大型狂欢节双十一想比较,但比起普通日子,天猫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光顾,在双十二当天会有不少促销活动,预计今年天猫双十二成交额会打破去年的记录。

天猫双十二成交额
天猫双十二活动

淘宝总裁张建锋表示,“淘宝网走过了11年,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购物平台,而转化为综合服务生活平台,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生活消费,对很多人来说,淘宝已经是一种生活方式。随着移动时代的来临,我们会更充分地利用移动端的优势,重塑电商,重塑生活。”

天猫双十二成交额
双十二红包怎么抢

据悉,2016年双十二淘宝无线总成交占比高达45.8%。与双十一的42.6%相比,无线成交占比继续攀升。最终2016年天猫双十二成交额超过1000亿,根据预测,今年的天猫双十二成交额或会打破这个记录。

下面再给大家提供双十二当天的抢红包攻略。淘宝双十二抢红包入口:复制这条信息,¥qCYX0RzgGwH¥,打开【手机淘宝】即可领取,最高1212元,转发这段话给好友领取更多大红包!记得保存转发,一起来瓜分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