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017年即将进入尾声,2018年即将来临!对于市民而言,房价问题总是大家所关心的,2018年房价会暴涨吗?2018年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根据上周五中央政治局开会内容预测,2018年房价不会出现暴涨情况,暴跌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未来房价预测分析

媒体报道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2018房价不会暴涨!中国有个习惯,一般都是周五释放重要的经济信号,这样不至于影响股市走向。上周五,中央政治局开会,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明年的经济发展方向定调。

从内容看,一句话就可以概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但细究会议内容,有价值的东西很多。补充一句,这个会议是过几天要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前期会议”,主要定大方向,经济会议会说更详细的工作。从会议中发现的有价值的信息有三个,都关系到明年房价的涨跌。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7最新房价走势

1、积极财政+稳健货币。意味着明年不会大规模发货币,房价少了一个上涨的重要理由;2、加快住房制度改革。以前市场上绝大多数是商品房,以后共有产权住房、租赁房、企业建房、合作社建房将出现;3、经济增长方式变化。以前经济下滑,国家刺激房地产,房价暴涨,以后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越来越小。

从这三点内容,不难推测未来房价依旧在稳中发展。房地产市场将会落实“房住不炒”的要求,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还会继续出台,首套房贷利率或还会继续上涨,房价出现暴涨可能性为零,那么届时房价会暴跌吗?房地产市场需要稳定发展,暴跌可能性依旧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