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天沃科技午间公告 转让飞腾铝塑70%股权

天沃科技12月11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拟2.04亿元转让所持有的张家港飞腾铝塑板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腾铝塑”)70%股权转让给梵创新材,交易双方已于12月9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交易完成后,梵创新材将持有飞腾铝塑70%股权,公司不再持有飞腾铝塑股权。

天沃科技午间公告
天沃科技转让股权

据公告,梵创新材股东为钱凤珠和钱润琦。钱凤珠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玉忠配偶,钱润琦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玉忠儿子,公司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梵创新材为公司关联法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天沃科技表示,本次交易主要是为精干公司主业,集中公司资源于核心主业和优势领域,公司积极推动非主业资产的清理处置,加快公司内部资产整合工作进度,保障公司主要战略方向和业务重心对资金的需要。本次交易将对公司的现金流产生一定积极的影响。